rariho

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这个国家
温和蜂邮p 同担欢迎
利歪单向激推💗
对炼狱先生疯狂心动🔥

[名柯x警校组x乙女] 他们变成了喵🐱

♥内含:零零喵/阵平喵/景光喵♥

♥xx填入你的名字♥

♥笨蛋情侣的同居日常♥


因为ooc是我的所以零零也是我的零零!!!!!!




半梦半醒的你忽然在身旁摸到一团毛绒绒又热乎乎的东西。


你虽然迷迷糊糊地感到疑惑,却并未感到任何不安,因为这一团毛绒绒又热乎乎的东西摸起来的手感很好,以至于你忍不住将其搂进了怀里。


你美美地睡了一觉,直到耳边传来恋人熟悉的声音。你理所当然地认为是恋人在喊自己起床,可当你睁开朦胧的双眼,见到的却是......




① 零零喵


一只非常漂亮的暹罗猫。


你揉了揉双眼,对眼前为什么会出现一只猫咪感到不解。应该躺在自己身边的恋人又到哪里去了呢?不过你并没有功夫想那么多,因为眼前的猫咪突然开口喊了你的名字。


“xx,我需要你冷静地听我说喵,”毛绒绒的嘴巴一张一合,细长的胡须随之颤动,“虽然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这副模样喵,但我确实是降谷零喵。”


猫咪在说话?你愣了愣,这就像是只在奇幻题材的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场景。你缓缓地从床上坐了起来。从猫咪的身体里发出恋人的声音,这种感觉虽然很奇妙,但那确实是降谷零的声音没有错。


半秒过后断定自己是在做梦的你再度躺回舒适的被窝。


“你不是在做梦喵!”肉肉的猫爪急急地拍了拍你的脸颊,“这是真实发生的喵!”


你不情愿地睁开眼皮,放大的猫脸怼在你的面前。它清透的蓝色双眼令你无法不联想到自己的恋人,话虽如此你倒也不至于疯狂到相信这是现实。


抱着既然是在做梦那就陪它玩玩的心态,你漫不经心地问道,“你...真的是零君?”


降谷喵用力点了点它的小脑袋,“尽管这听起来很匪夷所思喵。”


你沉默了几秒,冷不丁地抛出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,“因为变成了猫咪...所以句尾才要加上‘喵’吗...”


“你在说什喵?我怎么会...”突然反应过来降谷喵被从自己口中说出的话惊到,“什喵!我居然真的在这样说话喵...”这一事实似乎让它颇受打击。


“这样也很可爱啦...”你打了一个哈欠,随手摸了摸消沉的降谷喵。手感真好...你不禁这样想。你将它搂进怀里,毛绒绒的触感与它略高的体温让你感到很安心。


“说起来...不是有这样的故事吗...”你一面轻声说着一面摸着降谷喵柔软的毛发,“公主吻了变成青蛙的王子后...王子就变回了原来的模样...”


“那是青蛙王子的故事吧...”降谷喵情不自禁地鼓动喉头发出舒服的颤音,“这么说你是打算尝试同样的...”它的话还没有说完,你就已经将双唇覆了上去。


结果并不美丽,你吃了一嘴猫毛。不过降谷喵像是害羞的反应却让你感到有趣,原来猫咪也会有表情的变化。你抱紧了它,“不用担心...睡一觉醒来你就会变回原来的模样啦...”


降谷喵在心里叹了无数次气:都说了这不是在做梦......但是当它看到你平静的睡颜后,它改变了想法,像只猫咪似的拱了拱你的颈窝,与你一同进入安稳的梦乡。


...

..

.


恍惚中你听见了降谷零的声音,将你从梦境拉回现实的不是他的声音,而是身体上的不适。你缓缓睁开双眼,见到的是再熟悉不过的他——正压在你身/上的降谷零。


虽然你的大脑还不是很清醒,但足以让你的感官恢复运作。浑身的酸疼向你袭来,更突兀的是体内向你传达的感受。只花了不到一秒的时间,你的身体就让你彻底理解了目前的状况。


“你刚才昏过去了吧?”降谷零俯下身搂住你,“这样可不行呢,在这种时候分心。”


“你...”开口才发现嗓音的嘶哑,你轻咳了几声,“零君你不是变成猫咪了吗...”


“猫咪?”降谷零流露出无奈的神情,“你在说什么呢?”


你茫然地意识到,原来刚才的只是自己的一个梦。


降谷零没有多给你休息或思考的时间,他调整好姿势再度进攻,“不专心的小家伙要好好‘教训’才行。”


“这次我会让你保持清醒的。”




② 阵平喵


一只...毛发看起来乱糟糟的不像善茬的黑猫。


事实上眼前的黑猫确实不是善茬。它一面用粗鲁的语气说着话一面用猫爪胡乱地拍着你的脸颊,“喂,都说了醒一醒,你想要睡到什么时候?”


比起猫咪在说话这一匪夷所思的眼前事实,它的举动更让你窝火。你相当不喜欢被人...或猫以这种粗暴的方式硬生生地叫醒,这只会让你的起床气更加严重。


你一把推开了这只没有礼貌的黑猫,“你就不能用更温柔的方式叫我起床吗!”你下意识地喊出了恋人的名字,“笨蛋阵平!”你稍微用了点力,它成功被你推到了床下。


床下传来骂骂咧咧的声音,“笨女人你干嘛推我下去!”不一会儿,那只黑猫手脚并用地爬上了床,“你不知道我爬上来很费劲的吗!”


“那你就一直在床底下待着呗!”你抓起枕头朝它甩了过去,“说别人是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!阵平大笨蛋!”


“喂!别闹!”黑猫并不灵活地躲了过去,它语气急促地说道,“话说你就不对眼前发生的事情感到奇怪吗?!我现在可是一只猫!”


你缓缓地放下手中的另一只枕头。直到这时,你才注意到在自己眼前的不是朝夕相处的恋人,而是一只来路不明的黑猫。更奇幻的是,这只黑猫在说话。


“你...你是阵平?”你的眼里满是疑惑与难以置信,“真的假的?”


阵平喵迈着不习惯的猫步,晃晃悠悠地踏在一踩一个凹陷的床榻上向你靠近了些,“虽然无论听起来还是看起来都很匪夷所思,但我确实是松田阵平本人。”


“没想到阵平居然会知道‘匪夷所思’这个成语...”你夸张地摆出一副惊讶的模样,故意反问它,“你真的是松田阵平吗?”


“喂!你这女人也太小瞧人了吧!”阵平喵一点就炸,“我知道的成语可不止这一个!”


意识到这样的拌嘴会永无止境地继续下去,它无奈地舒了一口气让自己保持冷静,“你就不能认真一点吗?现在的情况是我变成了猫而且不知道怎么变回原来的模样。”


你一把提溜起阵平喵,它乱糟糟的卷曲毛发看起来的确和阵平很像。你翻过来翻过去地查看它的身体。这确实是一只公猫没有错,但从它的身体里却发出了阵平的声音,这种感觉对你而言非常新鲜,也非常奇妙。


“阵平...”你冷不丁地蹦出一句无关紧要的话,“我看到了你的OO诶...”


“你...你这家伙到底在干嘛!”阵平喵急忙用长长的猫尾巴遮住了私密部位,它挣扎着从你手中跳出,“女孩子不要随便把OO挂在嘴边!”它的语气很不满,但又像是在遮羞。


“说起来...不是有这样的故事吗...”你没有理会阵平的抱怨,自顾自地往下说,“公主吻了变成青蛙的王子后...王子就变回了原来的模样...”


“你说的那是童话故事吧,”阵平喵露出不屑一顾的神情,“再说我上哪里去找公主来...”它的话还没有说完,头顶就遭到你的一计重拳,“好痛!”


你黑着脸,揪住阵平喵的两条前腿,将它拎了起来,对着它的猫嘴就是吧唧一口,“呸...呸...”结果可想而知,你吃了一嘴猫毛。


不过好像并不起作用,阵平喵依然是阵平喵,它气呼呼地蹬着两条腾空的后腿,“这不是一点作用都没有吗!”


“那就再亲一次!”又是一嘴猫毛。


“喂!你等...”又双是一嘴猫毛。


“再来!”又双叒是一嘴猫毛。


...

..

.


恍惚中你听见了阵平的声音,你缓缓睁开双眼,见到的是再熟悉不过的恋人。还没有完全清醒的你迷茫地问道,“阵平...你现在是个人?”


“哈?你这叫什么问题?”阵平不满地皱了皱眉,他在床边坐下,伸出手轻轻捏了捏你热乎乎的脸颊,“你倒是告诉我,我不是个人还能是什么?”


“我好像做了个梦...”你含含糊糊地吐着字,“梦见阵平变成了一只猫...”


“那我最后变回原来的模样了吗?”


你像小猫一般慵懒的嗓音似乎也勾起了他的睡意,他在你身旁躺了下来。你明显感到因多了一个人的重量而下陷的床榻,使你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朝他的方向滑去。


“好像没有...”


阵平让你枕着他的手臂,将你搂进了怀里,“你这家伙不会丢下变成猫的我不管了吧?”


你在他的胸前拱了拱脑袋,嘴里嘟囔了些什么,但是他没有听清。见你又一次进入梦乡,他无奈地笑了几下,又在你的额头上吻了吻。


“真是的...”他随手理了理你睡乱的发丝,抱怨的话语里却掺杂着宠爱的语气。


“到底是谁说今天要出门约会的。”




③ 景光喵


一只非常可爱的布偶猫。


见你醒来,它身后的长尾巴左右摇晃起来,表露出无法掩饰的期待。你伸出手抱住它,搂进自己的怀里。它的毛摸起来既柔软又顺滑,甚至还有一种好闻的味道。


向来喜欢猫咪的你忍不住地用脸颊蹭了蹭它,“你到底是从哪里进来的呢...”


此时的你并未意识到本该躺在身边的恋人不见了踪影,取而代之的是一只从未见过的猫咪,而变成猫的景光则似乎错过了开口的最佳时机。它犹豫着该不该向你搭话,可是它又担心会吓到你。犹豫再三,它下定了决心。


景光喵抬起猫爪轻轻拍了拍你的脸颊,小声地喊出了你的名字,“你不要害怕,我其实是景光...虽然我也知道这件事情听起来很匪夷所思。”


猫咪在说话?而且还是景光的声音?你怔怔地盯着眼前的猫咪,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。景光喵回望着你,它的内心忐忑不安,因为它不知道你会对此作何反应。


你从床上坐了起来,将景光喵放在膝头。你认真地对它说,“我相信哦,”出乎它意料的是你看起来格外镇定,你温和地笑了笑,“我相信景光君说的每一句话。”


景光喵此刻已经想好了你们未来孩子的名字。当然前提是它能变回原来的模样。它的眼眶微微有些发热,你无条件的信任让此时的它安下心来。它不停地用脑袋拱着你,你也安慰般地摸了摸它。


“说起来,不是有这样的故事吗?”你小心地抱起了景光喵,“公主吻了变成青蛙的王子后,王子就变回了原来的模样。”


“用同样的方法我说不定也可以变回原来的模样?”


“说不定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嘛。”你相信柯学。


“嗯,那就试试看吧。”


你举起景光喵,看起来有些紧张,“那...那我要开始咯...”


不知怎的景光喵也紧张起来,它僵直着身体,心脏砰砰直跳。你们就像是第一次亲吻的小情侣似的有着说不出的青涩。你微红着脸颊,凑过去亲了亲它。


“怎么样?”


“好像没有什么...”


你的话还没有说完,突然间一阵凭空而出的白烟将景光喵小小的身体层层包围。待烟雾散去,出现在你眼前的不再是可爱的布偶猫,而是一丝不挂的景光。你轻叫了一声,赶紧捂住了双眼,“景...景光君!衣服...衣服!”


“抱...抱歉!”景光迅速扯过被子遮住自己光溜溜的身体,他的耳尖微微发红,“我也不知道会变成这样...”不过想想也是,猫咪又不穿衣服,变回原状后的他自然也就没有衣服穿,合情合理。


虽然你们已经同居了一段时间,这也不是你第一次见到景光的裸体,但你对此始终无法保持镇静或是习以为常。你慌乱的神情与不知所措的举止总是让景光感到很可爱。


“没有想到童话故事原来不是骗人的呢。”


“这么说来xx酱就是我的公主了呢。”


你和他相视一笑,气氛分外融洽。


...

..

.


恍惚中你听见了景光的声音。你揉了揉惺忪的双眼,出现在眼前的正是自己的恋人。


“小懒虫,快点起床,”他坐在床边,伸出手摸了几下你的脑袋,“昨晚你不是说今天早上想吃舒芙蕾吗?再不起床就不给你做了哦。”


“不行...我要吃...”你握住景光伸来的手,撒娇般地蹭了蹭,“但是...我起不来...”
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呢。”尽管听起来像是在抱怨,但景光看起来却没有任何不满。他将你从床上抱了起来,一路走进厨房,并将你稳稳地放到了餐桌旁。


“这里可是特等席哦,xx酱就坐在这里等我做好吧,”景光在料理台旁忙碌起来,“刚做好的舒芙蕾可是很好吃的哦,尽请期待。”


“好...”你趴在桌边,接连打了好几个哈欠,厨房里甜甜的香气让你感到无比惬意,“景光君...我好像做了一个梦...”


“什么样的梦?”


“我梦见景光君变成了猫咪...”


“猫咪吗?”景光笑了几声,“我觉得还是xx酱比较适合变成猫咪呢,”他在脑海中想象着长出猫耳朵和猫尾巴的你,“感觉会非常可爱。”


“景光喵才可爱呢...毛绒绒的...热乎乎的...”


又是相亲相爱的小情侣共同度过的某一个其乐融融的早晨。








是谁的画风不一样我不说㊙️

评论(13)

热度(1429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